副校长柳瑞钦带队赴安徽万固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者:黄艺婧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302

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工作部署,全面深化人才供需对接,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国际商务学院积极开展实地走访调研,以“访”促“拓”,挖掘就业岗位,促进产教融合创新发展。

3月19日上午,副校长柳瑞钦带队赴安徽万固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辰姣、副院长赵艳莉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双方就深化产教融合、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座谈中,柳瑞钦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发展思路、人才培养特色以及近几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希望以此次调研走访为契机,校企双方深化合作,实现校企双向赋能。

安徽万固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仲剑楠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情况、人才工作以及薪资待遇等方面情况,期待与学院在人才需求、实习就业、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随后,国际商务学院与安徽万固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柳瑞钦、仲剑楠代表校企双方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下一步国际商务学院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校企合作深入发展,以实际行动将就业工作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助推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文/赵晨刚 图/赵晨刚 审核/周辰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