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福成校长一行赴沧州交通学院调研

发布者:黄艺婧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5

3月6日至7日,校长刘福成、副校长柳瑞钦一行赴沧州交通学院调研,与该学院校长章梓茂、党委书记庞更新、常务副校长张长铎等领导,就学校建设发展以及合格评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并参观了校史馆、图书馆和部分实验室等场所。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阮进兵、科研与规划处副处长陈士超陪同。

章梓茂介绍了沧州交通学院建设发展情况与重点工作,庞更新肯定了我校办学治校经验和创新做法,张长铎等其他校领导就合格评估、师资队伍、专业发展、国际交流合作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刘福成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发展战略、管理模式和办学特色,并表示两校同属兄弟院校,办学经历相似,希望今后能够加强校校联动与合作,加强工会之间交流,在制度建设、师资培训、人才引进等方面开展经验交流,实现优势资源互补、共享共建共赢,共同促进学校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后,参观了校园基本设施建设。双方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行政管理、宣传教育、科学研究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