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马家松处长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者:黄艺婧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0

3月5日,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马家松、二级调研员夏军和四级调研员黄兵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学校督导专员兼党委书记杨烨、校长刘福成、副校长江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杨烨代表学校对马处长一行表示欢迎,向省教育厅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此次调研指导可以进一步优化学校的学生管理、就业指导、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充分发挥民办高等学校体制机制优势,培养出真正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刘福成对学校转设后的发展建设情况进行介绍。他指出,学校自转设以来重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以党建引领促进发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率先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制定学校发展战略,坚持做优经管专业,拓展工科专业,以服务区域经济发展需求为导向,实现与母体学校错位发展;探索管理新模式,向管理要效率,通过组织扁平化、管理动态化、创新常态化,不断完善和优化组织架构,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稳步前进。

江锋就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和学生管理等情况展开汇报。

马家松对我校自转设以来为教育事业发展所做的努力予以充分肯定,对学校发展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赞赏。他表示,学校要继续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创新学生教育管理模式,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全力推动学校办学水平迈上新台阶。(文、图/黄艺婧  审核/阮进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