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福成校长出席“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者:黄艺婧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514

124日下午,校长刘福成出席“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交流会。合肥生鲜百果园、蚌埠日报社全媒体运营中心、蚌埠福林乳业、蚌埠梨膏堂食品公司、蚌埠市伟伟冰米酒餐饮管理公司5家企事业领导及人事负责人参会。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江锋,院长助理、物流系主任杨秀莲营销系主任张景利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刘冬华主持。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交流会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方式。

调研交流中,校企双方围绕“访企拓岗促就业”、人才培养与办学特色以及深度校企合作等相关主题进行了交流。

刘福成校长指出,从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情况显示,近年来工商学院为蚌埠本地及周边地区企业培养了大批用上、留得住的应用型人才。他希望学校与企业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科研课题研究、知识成果转化、创新战略合作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企事业参会人员分别就公司简况、前期学生实习实践及专业人才需求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同时建议校企双方先期在直播营销等实践领域开展合作探索。

此次交流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既立足于当前为2023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于长远构建我校毕业生市场化和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找准高校与用人单位合作切入点,不断拓展就业新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