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蚌埠工商学院组织全校师生收看学习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者:王星宇发布时间:2022-10-16浏览次数:111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这是中国共产党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中央媒体对大会实况进行现场直播。

学校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全校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通过线下集中收看、线上自行收看等多种方式收看开幕会盛况。

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方面,习近平总书记在作报告时说:“我们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发展素质教育,促进教育公平。”

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后,各级党组织纷纷开展讨论,大家激动地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系统、深入总结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感人至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文/王星宇 图/各基层党组织 审核/刘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