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事】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 教师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王星宇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203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校体育活动中心举行“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教师节主题活动。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工作人员共32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将参与者分为4各小组,采用素质拓展形式进行开展友谊赛,大家在建立相互信任的基础上,通过“你写我猜”、“齐心合力”等游戏环节,让团队意识不断加强。

本次活动以教师节为契机,旨在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和凝聚力,在老带新的工作环境中,深化立德树人的共同目标追求,让学校机关干部认识到自身职业岗位的特殊与责任,践行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使命,促进和谐工作氛围。支部的年轻党员与新职工纷纷表示,要积极向前辈学习,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落实“三全育人”工程,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做在日常,落在行动,育人成己,团结一致,以更加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刘文静 图/刘文静 审核/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