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几点提示

发布者:黄艺婧发布时间:2022-08-09浏览次数:2362

各位2022级新同学:

你们好,祝贺你们考入蚌埠工商学院,全校师生真诚地欢迎你们的到来!为确保新生安全、顺利、愉快入学,请你们关注以下提示。

1.床上用品提示

学校不组织统一采购床上用品,须学生自备。(床的尺寸:长2米、宽0.9米)

近期发现有私建新生QQ群和微信群推销床上用品,并冠以“学校官方性质订购”等虚假信息。任何以QQ群、微信群或其它形式推销床上用品或其他物品均为个人行为,与学校无关。

2.防诈骗提示

新生入学前后为校园诈骗高发期,请各位新生和家长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自我保护。凡是以非官方名义建立的所谓 “新生群”坚决不加入;凡是涉及转账汇款、不明链接,坚决不操作;凡是所谓“代收学费”、“需缴班费”等均为骗取新生财物的虚假信息,坚决不转账。请谨慎辨别各类信息,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切莫上当受骗。

3.疫情防控提示

新生入学报到,须严格按照属地及安徽省蚌埠市最新疫情防控措施执行,具体政策以官方发布公告为准。建议开学前半月不要外出旅行,特别是不要前往发生疫情所在地,保持健康身体按时顺利入学。


                 


                                                                                                                          学生处

                                                                                                                   2022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