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以榜样为镜,争做先锋模范--我校组织收听收看优秀共产党员事迹系列专题节目

发布者:王星宇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15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聚起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磅礴力量,校党委组织部印发《关于收听收看优秀共产党员事迹系列专题节目的通知》(校党组字〔202222号),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在628日至71日期间,积极收听收看由《新闻联播》、《焦点访谈》播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事迹”系列专题节目。

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故事,感人肺腑的生动一课,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优秀中国共产党员一生信仰坚定,一生不懈追求,对党、对事业无限忠诚,许许多多的优秀共产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广大同志树立了光辉的榜样,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党员队伍先锋形象。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心系民生、求真务实的至诚情怀,学习他们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努力培养坚定的信念、创新的精神、奉献的情怀和奋斗的品格,将远大的理想抱负落实到实际事业中,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节目播放期间,全校师生党员们通过《新闻联播》、《焦点访谈》等国家主要新闻媒体平台,采取观看直播、重播自主学习,线上集中学习讨论等方式,收听收看了优秀共产党员事迹系列专题节目。共计观看人数近900人。我校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党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立足职能,营造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向前辈学习,向党旗致敬,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星宇 摄/各二级学院 审核/刘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