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荣获2022“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发布者:黄艺婧发布时间:2022-07-31浏览次数:671

730下午,第14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线上总决赛刚刚落下帷幕,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由工商管理学院金诺、刘冬华老师带队,曹心怡、刘可可、张悦3位同学组成的“忆江南”队表现优异,再创辉煌,荣获全国一等奖。

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经营管理类赛事之一,旨在大力推动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改革,强化实践教学环节,提升学生的商业实践综合能力,使学生在商业模拟实践中深入掌握和运用企业经营管理和决策知识。此次大赛吸引了包括深圳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合肥工业大学、西华大学等700多所高校的31000多支团队参加,最终有88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于202111月开展校内培训开始培养参赛选手,后通过校内选拔赛、全国大区赛、全国半决赛的层层选拔,一共有11支队伍获得全国三等奖,1支队伍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集体成绩优异。此项比赛弘扬了以老带新的优良传承精神,促进了学科竞赛氛围,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更凸显出我校注重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取得了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