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行2022年专升本招生考试

发布者:黄艺婧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2427

7月3日上午,我校举行2022年度专升本招生考试,校长刘福成,副校长单学勇、方敏、柳瑞钦及教务处、学生处、督导中心主要负责人深入考点检查指导工作。

校领导深入考点检查指导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专升本考试,专门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疫情防控、试卷运送、考务、试卷保密与考场保卫和后勤保障等机构,并于考前召开考务工作协调会和全体考务、监考人员培训会,对考试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细化,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学校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细化防疫任务,考试期间各项工作严谨有序。疫情防控人员严格落实防疫防控工作,提前对考试区域进行了全面、专业消杀,并配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考试当天,根据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严把校门防疫关卡,对入校考生进行身份、行程码、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认真核查后才允许进入校园;监考人员全程佩戴口罩,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格执行考场纪律。

隔离考场

本次考试我校共设置24个普通考场、启用1个隔离考场,并派教师赴蚌埠市隔离考点协助报考我校的考生完成考试。按照省教育厅、省招生考试院的相关要求,我校安排专人前往涉疫地区运送试卷,确保当地考生按时、顺利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工作组织到位、部署周密、准备充分,在各部门的协同配合,全体考务人员、监考教师、后勤保障人员和奔赴“疫线”运送试卷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安全、平稳、有序、圆满地完成2022年专升本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