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者:黄艺婧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812

近日,我校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郭亮,校长刘福成,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方敏,副校长柳瑞钦、各学院负责人及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等参加典礼。此外,各学院共设7个分会场,隆重举行本院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郭亮宣读了“2022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名单。

刘福成向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的2034名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做好人生规划,勇担责任使命,把个人成长进步融入到民族复兴的时代洪流,用昂扬的青春、优异的成绩迎接挑战;二是希望同学们保持乐观心态,学会自我调试,防止急功近利和浮躁的情绪,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用梦想点亮希望的光芒;三是希望同学们以梦为马、不惧艰辛,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主动作为、善为敢为,让青春绽放的耀眼光芒照耀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校领导为40名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刘福成分别为40名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拨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