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届“挑战杯 华安证券” 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黄艺婧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761

6月14至16日,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安徽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届“挑战杯·华安证券”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决赛在安徽工业大学举行。

 我校15个项目入围省赛,其中两个项目进入终审答辩环节,经过选手展示、专家提问、评审委员会评审,最终我校获得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12项的好成绩。此次金奖的取得也是我校 “挑战杯 ”赛事的最新突破。

 接下来,我校团委将持续深入推进“挑战杯”赛事,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模式,与学校各部门、各学院协调联动,挖掘培育参赛项目,推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培养学生发现与解决社会问题的能力。不断提升我校双创竞赛水平,力争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勇争先,赛出蚌工商青年的更好水平、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