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圆满举办

发布者:黄艺婧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506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响应教育部关于开展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及“百日冲刺”系列活动的相关安排。6月23日下午,在学校图书馆举办2022届毕业生蚌埠地区企业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约60家企业进校招聘,为学生提供涵盖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金融、文化娱乐、仓储物流、制造、教育等多个行业近900个职位,招聘会近1000名学生参加,为学生提供了众多高起点的平台和高匹配的岗位。

校长、党委副书记刘福成,副校长、党委副书记方敏,副校长柳瑞钦等校领导来到招聘会现场,与访企拓岗参会单位、毕业生深入交流,询问用人单位今年的招聘情况、对我校毕业生的评价等,感谢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并鼓励求职的毕业生们抓住机遇,将个人未来发展与国家需求相结合,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成就精彩人生。

为办好此次招聘会,就业指导中心不断拓展就业市场和渠道,与蚌埠市人才交流中心、市妇联、各区人才中心加强联系合作;通过多渠道收集信息,邀请并对参会单位进行综合评估和严格审核,从薪资待遇、专业匹配等多方面为毕业生筛选优质单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校按照“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招聘”的原则,认真细致做好双选会各项准备工作,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下一步,学校将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统筹开展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开展精准就业指导及重点群体帮扶工作,将外出访企拓岗和邀请用人单位进校招聘相结合,持续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